這次在染護的效果之好啊~~
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?
因為~~~我其實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~~
不喜歡太浮誇的色系,喜歡低調中的高調,很少有可以忍受我的龜毛性格哈哈哈!!
去過不少和店家的我~~不是染完頭髮讓我覺得太誇張或是太普通,不然就是在,燙完頭髮,髮質整個變糟. . .
內心都會很OOXX.

直到我遇到這位設計師.
我的頭髮終於搞定~~跟溝通我自己的想法, 完全懂~~
有一種找到知音的感動喔!!

店裡面有好多復古的布置.
座位區更是包廂式的設計~~並不是集中在一個大廳等等~~很適合一群三五好友相約來弄頭髮~~可以獨佔一個包廂喔!!超歡樂的!!

因為這裡燈光太美~~所以還沒改造前我就忍不住先自拍啦!!
在這裡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~~比起外面很多華麗麗的髮廊,這樣更容易讓客人感到放輕鬆!

因為有點低調~~所以都不好意思露臉!!
但我還是要一直提到她的名字讓大家認識她~~

我們溝通的重點是這樣.
我想要的大方向是歐美系的線條感能夠強烈一點~在視覺整體能夠有若隱若現的感覺.
而且我不要整頭都漂,就算漂也不要漂太多.
所以決定幫我在我的頭頂區抓出若隱若現的線條,來做局部的漂髮.
這樣在撥動頭髮的時候~~線條就會更突出.
而主要大面積的色系~~以不誇張但又有變化的可可咖啡色調為主~~

幫我漂染線條所使用的是無塵漂粉. 說這是他們精選過的義大利品牌,漂的效果好,又能降低對頭髮的傷害~
看很仔細的幫我在頭頂區拉出線條和分區做漂色~~就覺得好放心也好期待.

去色完成後~幫我用高名度的染劑做上色,在染劑裡面還有加入德國歌薇的結構護,可以順便做護髮.
說這個高明度的染劑可以有矯色作用,退色後比較不會帶黃喔!

接著從髮根到髮尾再一次上好可可咖啡色系.
感覺大廠牌知名的染劑,真的就是不一樣,都不會有很刺鼻或是讓人覺得聞起來不舒服的味道.
也說他們店裡面選用的產品,設計師本身自己都會用過,自己認同的才會給客人用.

都確認過色之後,就可以進行清洗囉!
幫我用的是一個出自威傑士品牌的極光炫染髮浴~~是灰紫色的洗髮精.
用這個洗過之後~髮絲會更有粉霧感~
原來除了用染劑去改變顏色外,現在還有出可以矯色用的帶色洗髮精,厲害的設計師還會利用這些矯色洗髮精幫助造型~~

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髮絲護理.
先幫我用的一樣是德國歌薇的髮纖修護工程~就是結構式護髮的一種啦.
這個可以保護頭髮在鹼性的染劑過程中降低傷害,可以強化髮質纖維的鏈結組織.
讓頭髮是從內部補充健康,不是只有增添表面的滑順度.

最後再使用這罐~~也是歌薇的戀色光深層凝光髮膜(名字有夠長)
可以深層滋養潤澤髮絲,進行鎖色,修護染後的髮質~

當天完成的樣子~~
線條感若隱若現!
可可咖啡色呈現的是我想要的質感~~
撥髮的時候線條感真的更明顯.
真的很好看~~

一個星期後因為我有訂摩洛哥優油,所以有再到一趟去找.
順便也關心了一下我回家自己洗頭後的髮色.
整個還是很好看~~而且我覺得可可咖啡的色調表現更明顯.
頭髮有護過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容易斷掉~
我真的很喜歡~~

而且這個顏色就算是頭頂黑髮長出來,布丁頭也不會很明顯.
算是可以讓美麗更延遲持久的色系!!
這也是當初有先幫我考慮到的!

這家厲害的一中hair salon就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囉!!
而且以一中染燙價位行情來說~~的收費CP值真的很高!!

雖然堅持不露臉~~但我就是要推薦她~~
我心目中最棒的設計師就是她~

 

 

本篇文章嚴禁轉載
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

crazymaxmore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irsalon1007c 的頭像
    hairsalon1007c

    染燙髮~優質美髮髮廊設計師群

    hairsalon100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